第八届重庆房地产博览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8-01 10:42:04 编辑:李柯佑

7月28日至30日,2022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第八届重庆房地产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房博会)作为2022川渝住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同期举办,集中展示房地产开发品牌企业及高品质项目。

image.png

本次川渝住博会有龙湖、华宇、重庆建工、中国绿发、中交地产、金融街、万科、华润、华侨城、蕴丰、千山、桥达、渝开发、康田、渝高、美好置业、迪马股份、中粮等品牌房地产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品牌房企发展历程,展示以智慧小区为代表的品质项目,展示海绵城市技术、装配式建筑技术、绿色建筑技术、智慧技术在房地产开发项目中的应用。


image.png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莅临房博会展区(左一)


重庆房地产科技博览会是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品牌展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

重庆房博会以“科技提升品质·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房地产行业及产业链企业品牌建设和发展,全方位展示行业发展成果,展示优质房地产项目和产品,鼓励更多企业运用现代理念和新技术提高住宅建筑整体品质,提高建筑科技含量,推动民生地产、智慧地产和绿色地产发展,推动房地产全产业链加强宣传、交流与合作,助力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川渝住博会,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川渝行业主管部门首次共同举办的大型展会,从2021年起,在两地轮流举办。去年6月23日,首届川渝住博会亮相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今年,第二届川渝住博会移师重庆。

image.png

本次川渝住博会打造1场展览展示、2场主体活动、7场专项论坛和6项配套活动,围绕城市更新提升、轨道交通、乡村振兴、智能建造、建筑工业化等主题全方位呈现行业发展新技术、新突破,多角度展示川渝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新水平。(彭会/文 图片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