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玩到爽!嗨到爆!绥阳冰雪避暑游将承包你的整个夏天!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29 16:49:43 编辑:李柯佑

日前,2022年绥阳“山水为媒•绥心畅爽”冰雪避暑旅游季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会上通过文旅宣传片播放、特色节目表演、PPT展示等推介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绥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示了“洞林秘境翡翠山水诗画绥阳”的神奇魅力,并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诚挚邀请。

image.png

7月20日,笔者走访了此次冰雪避暑旅游季活动的主体项目建设地——绥阳县城雅泉公园。在项目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施工队伍正在加紧安装各类游乐设施以及硬件设备,在占地1500余平方米的冰雕展示馆,施工人员将一块块彩色的冰块雕刻成宫殿及动漫人物景观等,各项施工作业正紧锣密鼓的推进中。

image.png

“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光影艺术公园和马戏团项目在25号就可以基本建成投入使用,冰雪场馆预计28号全部完工。目前整个项目进度已经完成70%,可以确保7月30号顺利开幕。”贵州望山见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杰介绍道。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为期70天的冰雪避暑旅游季系列活动设置在雅泉公园举办,项目占地2万平方米,是由四大主题八个体验区组成的超大型游乐园。

image.png

“在此次冰雪避暑旅游季活动期间,我们还将推出夏季冰雪节、美食展销节、农特产品展销节、无动力乐园、水上狂欢园、光影艺术公园、露营烧烤基地等业态产品和绥阳县住房交易现场会、绥阳县全民健身活动、广场舞大赛等多元化活动内容,”周宏杰说,在各项业态项目中,注入的航天、科幻、梦幻山水、浪漫幻想等主题,将是拉动绥阳县文化旅游夜间经济的巨大引擎。

image.png

今年以来,绥阳县持续推出夏季避暑游系列活动,通过出台政策、策划活动、激发市场活力等措施,培育、激活、壮大旅游行业,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促进文旅市场消费持续恢复。 

“预计通过举办‘2022年绥阳冰雪避暑旅游季’活动,将在夏季高温阶段掀起一股‘带上羽绒服到绥阳避暑’的热潮,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抵绥避暑和观光旅游,成功培育出‘闲时好去处’‘周末好去处’的品牌形象。也相信本次冰雪避暑旅游季活动一定会成为塑造绥阳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最响亮的传声筒、最洪亮的好声音、最漂亮的风景线。”绥阳县文旅局副局长刘锐表示。(李城 余恩乾 叶正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