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产业生态优良 大渡口精彩亮相西洽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23 21:38:09 编辑:李柯佑

7月21日至24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渡口区精彩亮相。

image.png

大渡口展区(N7-A09)面积416平方米,以“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大渡口区的发展优势与特点。展厅中央打造了一片生态绿地,将大渡口区秀丽的自然环境带到了展会现场,参展者走近便可感受到来自大渡口区的绿意生机。

image.png

展区重点展示了大渡口区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生态环保、新材料、重庆小面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以及钓鱼嘴音乐半岛、重庆(国际)小球赛事中心、金鳌山、中梁山田园综合体等项目。

image.png

展区陈列重在推介大渡口区的发展优势、投资环境、招商项目,精略展现了地区的重点企业与特色产品。据悉,在“西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大渡口区与中交音悦港项目正式签约,签约金额110亿。

接下来,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将会是大渡口区的发展主旋律,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突出生态环境优美优势,培养人文内涵,强化产业导向,推动建立更优质的生态环境,更浓厚的文化底蕴,更强力的产业基地,实现生态人文经济价值的全面发展。(谭佳怡/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