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建’美好——记录山城新貌”摄影比赛正在征稿中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07 16:41:18 编辑:李柯佑

一声快门,光与影的碰撞,记录着这时代的飞速发展。由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主办的“渝‘建’美好——记录山城新貌”摄影比赛来啦!即日起至2022年8月30日,市民朋友们可以将镜头对准这座城的每一个角落,记录眼前的美好与变化,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千元奖金。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主要面向广大专业和业余摄影爱好者以及城乡建设者征稿,聚焦重庆市重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轨道交通、两江四岸、老旧小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提交作品时,每名参赛者的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每组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不需提供组照排版图片。作品可通过邮箱(yujianmh2022@163.com)进行投稿,投稿时需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最终评奖也将由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从专家库中抽取专家进行评审,分别评选一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各300元。最终评选结果和优秀作品将在“重庆住建”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同时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还将举行表彰活动为获奖者颁发相应证书和奖励。(黄春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