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邻水温度”┃奶茶店制作“爱心奶茶”赠战“疫”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23 10:24:30 编辑:珍珍

编者按: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全县人民守望相助、齐心抗疫,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交警、志愿者等各行各业各战线无数工作者积极响应,投入一线奋战,汇聚战“疫”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邻水风采,让人瞬间感到发自内心的温暖和感动。

日前,邻水县黄桷树公园一家奶茶门店,门店老板将制作的百多杯奶茶送给在黄桷树公园休息和等待接送医护人员的出租车司机、执勤民警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表达对抗疫工作人员的谢意。

出租车司机刘师傅,是邻水新世纪出租车运营公司的一名驾驶员,这次战疫情,他在一线运输物资。他表示,疫情当前,在大热天收到一杯酸奶,感觉非常暖心。

奶茶店老板罗杰成介绍,门店准备为一线人员送奶茶前,遵守了防疫规定并取得相关许可。工作人员也做好了防护工作。制作奶茶送给一线工作人员喝,为辛苦的战疫人做一点贡献,感觉很开心。

据介绍,在邻水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者和志愿者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社会各界也献出爱心,彰显了同心抗疫、共度时艰的坚定决心。(黄姝颖、李勇、唐力    邻水县融媒体中心提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