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乡铜梁换上“新年装” 红红火火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2-01-27 16:28:2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肖方宇

image.png
穿上“新年装”的龙乡铜梁。图片由铜梁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一个个灯笼、一串串灯花、一个个福字、一枚枚中国结……穿上“新年装”的龙乡铜梁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满是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image.png
喜气洋洋的铜梁街头。图片由铜梁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龙纹灯笼、福字灯笼、插球等灯具绚烂多彩,以虎年和龙文化为主题的灯饰喜气洋洋,走在铜梁的大街小巷,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image.png
充满浓浓年味的铜梁,引来市民朋友“打卡”。图片由铜梁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今年,铜梁迎春灯饰约6万余件,分布在龙城天街商圈、大街小巷,为铜梁人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image.png
充满年味的铜梁。图片由铜梁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喜庆氛围不能少,但节俭环保也要讲。与往年一样,今年的迎春灯饰全部采用低能耗的节能光源,总功率大概在300千瓦每小时,并合理控制运行期间亮灯时间和规模,喜庆节约两不误。

image.png
以虎年和龙文化为主题的灯饰喜气洋洋。图片由铜梁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灯亮了,年近了,小伙伴们快出门赏灯拍照,感受浓浓年味儿吧。(小小/文 图片由铜梁区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