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江安:仁和镇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14:55:5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宜宾市江安县仁和镇组织召开镇、村(社区)干部和统战人士座谈会。

image.png
会议现场 罗章燕 摄

会上,仁和镇党委书记吴晓林要求全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准确领会新时代做好宗教工作的“九个必须”,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全镇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强化宗教界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不断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通过加强普法宣传切实提高宗群众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思维,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与教规的关系,共同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要切实抓好宗教工作常态化管理,各村(社区)以做好“巡查”工作为抓手,抓细抓实宗教团体、宗教场所、宗教活动“三规范”工作,实现活动规范、管理规范和行为规范,加强对宗教领域事务的管理,维护仁和镇宗教界和谐稳定。(罗章燕/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