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高场镇:参天大树引房危 12345为民排忧难

发布时间:2021-12-22 11:07:5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的李女士可不这样认为。市民李女士致电宜宾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其家门口有棵大树,长的很茂盛已经将其房屋撑裂,希望政府砍树”。

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转办件后,高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实地查看,并且联系专业的砍树队制定排危方案。但由于树木长势茂盛,砍伐难度大,且在砍伐过程中可能会影响区域内房屋安全,相关部门决定待树叶掉落后再进行砍伐。

近日,高场镇政府再次组织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和高场社区两委对大树现场进行查看,并制定排危处理实施方案,历时7天,终于将群众所反映的“大树引房危”问题解决。高场镇信访办再次致电李女士回访时,李女士表示:“对责任部门态度及处理方式非常满意,感谢政府为民排忧解难!”(邱小华、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