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辰河戏传习所和秀山戏剧家协会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23 10:42:3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11月20日,重庆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辰河戏体育公园传习所和秀山戏剧家协会授牌仪式在秀山县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县各界的民间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庆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辰河戏体育公园传习所和秀山戏剧家协会授牌成立。

image.png
授牌仪式现场合影。 秀山文化旅游委供图

授牌仪式上,秀山县文化旅游委领导、秀山戏剧家协会负责人分别向重庆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辰河戏体育公园传习所和秀山戏剧家协会授牌。

授牌仪式后,大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由民间文艺爱好者们作词作曲的《西街》《川河盖》等民间艺术表演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啧啧称赞。

据介绍,此次授牌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县非遗保护传承体系建设,加大推进非遗进社区活动开展力度,促进武陵山区(渝东南)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

(姚华胜/文,图片由秀山文化旅游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