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消防走上街头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16:50:5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消防安全氛围,10月25日下午,江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走上街头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走上街头巷尾向居民群众发放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同时针对群众不懂的地方进行解读。期间,消防宣传人员详细地向居民讲解了电动车火灾的危害、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日常消防安全常识以及消防法律法规知识,并就用火、用电、用气、用油注意事项,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宣传,提醒居民及商铺人员时刻勿忘防火安全,加强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知识学习。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将更多有用的消防安全知识送进了家家户户,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全县消防安全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媛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