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0天,融创雪世界燃情迎“东奥”

发布时间:2021-10-28 16:49:5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日前“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暨渝雪101学生滑雪公益开放日活动在重庆融创雪世界举行。

迎接冬奥倒计时 100 天 

重庆融创雪世界“渝雪 101 学生冰雪公益行”

目前,全市拥有冰雪运动场馆15个,包括2个室内滑雪场,市民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冰雪运动,各级各类大众冰雪赛事活动贯穿全年,全市全年参与冰雪运动的人口达100万人次,多次获央视点赞。

10月26日,重庆市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启动仪式在独具魅力的重庆夜景下拉开序幕,接下来,全市各冰雪场馆将纷纷举行迎冬奥主题活动,部分冰场还将定期免费对市民开放。

其中,重庆融创雪世界就举行了“爱冰雪 迎冬奥”迎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暨渝雪101学生滑雪公益开放日活动。来自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 10 所高校的冰雪社团学生,共同参与冬奥会倒计时 100 天的活动。融创雪世界针对重庆在读高校大学生推出渝雪 101 系列高校上雪福利,冰雪秀风采-高校滑雪合伙人;冰雪惠无忧-高校滑雪福利日;冰雪学无忧-驭雪大师高校大学生免费滑雪公开课,真正助力重庆冰雪进校园工作开展,打造重庆冰雪 IP。

10月27日至10月30日期间,重庆融创雪世界将举办冬奥百日倒计时暨冰雪进校园活动,爱冰雪、迎冬奥重庆冰雪进校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渝雪少年滑雪挑战赛,驭雪大师-高校老师滑雪公开课等众多迎冬奥主题赛事活动。

冬奥视野,国际教学标准,实现重庆“0”突破

日前,重庆市首场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在重庆融创文旅城雪世界举行,来自重庆、四川、广西等地的 35 名学员参与了本次鉴定。作为重庆融创雪世界“冰雪进校园”中雪育环节的核心力量-重庆融创滑雪学校,从师资教学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均持国家获准教学资格证上岗教学,有效地助推大众上冰雪的第一步,在“冰雪进校园”青少年领域,重庆市冰雪特色校-树人博文小学已与重庆融创雪世界开展冰雪大课堂,冰雪周末营,冰雪小课班等青少年上冰雪课程内容。在高校领域,已针对重庆大学城高校开展冰雪公开课,冰雪高校赛事,未来逐步实现重庆高校滑雪校队建设,突破重庆高校冰雪建设新高。

冬奥盛世,重庆雪世界体育+,深耕重庆冰雪

作为重庆市最大的四季运营冰雪场馆,融创雪世界将围绕“体育+”的经营概念,深耕重庆冰雪。雪世界拥有针对初级滑雪者的小熊道,进阶滑雪者的麋鹿道,重庆唯一四季单板公园,在实现“冰雪进校园”的工作上,专设儿童滑雪专用区域,素质教育教学团队,儿童专用滑雪用具,冬奥知识大课堂等硬件和软件综合配套。

迎冬奥盼冬奥,燃梦冬奥系列冰雪活动大幕拉起

在迎接冬奥会到来的未来 100 天内,重庆融创雪世界将持续推出“燃梦冬奥”系列活动,“冰雪进校园”青少年板块-持续冬奥大课堂走进校园普及冰雪,校外开展渝雪少年滑雪挑战赛,热雪少年滑雪营,实现课内课外上冰雪;高校板块-渝雪 101-高校滑雪合伙人,重庆高校滑雪校队打造,助力冬奥盛世以及冬奥后冰雪运动基础建设与冰雪运动长期发展。(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