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坝坝会”村头问政 解决群众烦心事

发布时间:2021-10-19 12:00:3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10月18日,广安市广安区白市镇“人民阅卷·广安行动”“村级问政”坝坝会在月光村召开,面对面收集、化解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2020年以来,广安市广安区白市镇通过“1+N”走访、主要领导面对面接访和村头(街头)问政坝坝会,全面摸排、收集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由主要领导亲自批示,分管领导、相关站所负责同志抓好落实,镇纪委定期、不定期进行督促检查,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得到大幅提升。

image.png

据了解,去年以来,广安区大力实施“人民阅卷·广安行动”,深入开展“1+N”包联服务群众、“面对面”接访、村(街)头问政坝坝会活动,建立“N+1”宣传联系工作机制,全区3971名干部职工包联208512户名群众,累计开展入户走访和电话访问130万余人次,开展村级问政坝坝会485场次,乡镇、街道主要领导面对面接访624次,收集解决群众困难问题11789个。(廖小兵、唐永军、曾静、卢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