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 冲锋在前 德阳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2021-10-18 13:54:0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10月13日下午,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赟率队调研德阳市卫生健康工作。德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尚鹏、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宁及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age.png

座谈会上,向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响应、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筑就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为全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向赟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继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保持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和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向赟先后深入市第六人民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德阳分院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业务发展、亮点特色工作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医院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向赟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按照市第九次党代会明确的“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机遇,勇担追赶跨越新使命,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为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方向和目标,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工作,做实做细项目策划和专项债券工作,在推进健康德阳建设新征程、开启“十四五”新篇章作出新的积极努力,筑牢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健康根基。(邱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