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携手江苏苏州高新区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3:0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10月13日,江苏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来到云阳县,与云阳县携手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向云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资金30万元,向云阳县龙角中学捐赠资金20万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新区分公司为云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发放了50套“爱心包裹”。

云阳县副县长刘新民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江苏苏州高新区对口支援云阳的总体工作情况,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会长蒋国良向云阳特教学校孩子们表达了他的殷切期望和真挚祝福,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他表示,对口支援是促进两地互利共赢的桥梁纽带,要不断深化两地创新合作,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加强对特教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为特教师生提供有力保障。高新区慈善总会将启动“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教育支持计划,与特教学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冉玲、陈学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