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三江新区:干部“大比武” 以赛促练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10-12 15:19:5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了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培养一批“勤学善谋、能做会讲”的村(社区)干部,10月9日,宜宾三江新区罗龙街道组织开展主题为“强党建、重治理、提能力、促发展”的村(社区)书记上讲台暨干部技能“大比武”活动,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常职干部、纪检委员、街道党政班子领导、机关中干参加。

16名来自各村(社区)的党员干部竞相登台,围绕“强党建、重治理、提能力、促发展”展开比拼。有的讲述基层建设的“三痛”,直面农村党建难题,有的介绍了任职以来村容村貌的改变与村风民情的改善,有的分享了刚到基层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参赛选手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比思想内容、比创新能力、比工作成效、比主体形象,感情丰富、事例鲜活、表达生动,亮特色展风采比担当,活动精彩纷呈。

最后,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比赛作出了精彩的点评,对大家清晰的思路、高涨的热情与优异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村(社区)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仅说得好,更要做得好,做的实。同时鼓励大家大胆作为,为三江新区和罗龙街道的发展做好组织保障。(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