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万东镇:关爱老年人 情暖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1-10-12 17:00:07 来源: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2日,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榜上村(天池社区)关工委联合新华小学关工委到辖区养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情暖重阳节”活动。

image.png

当天的养老院内欢声笑语,辖区关工委工作人员和学校小朋友们祝福现场的每一位“八零后”老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随后,爷爷奶奶们一边吃着大家精心准备的水果糕点,一边认真欣赏着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的各种精彩节目,合唱、口琴、舞蹈......形式丰富多样的精彩节目,让整个养老院内的爷爷奶奶们脸上一直流露出满满的幸福的笑容。

image.png

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不断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不断提升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榜上村(天池社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黄志卫、刘元/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