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边镇安边学校:月满中秋 情满校园​——宜宾市叙州区安边镇安边学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9:2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华传统节日“中秋节”。9月18日中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宜宾市叙州区安边镇安边学校组织120余名留守儿童开展慰问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安边镇安边学校校长苏君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自强自立,要理解父母,懂得感恩,加强同学之间的关心爱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父母和社会。在今天“9·18”这个特殊的纪念日,激烈所有同学,不忘国耻,坚定信念,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争做祖国优秀少年儿童生力军。

会后,学校为每位留守儿童分发了月饼,孩子们手捧“暖心”月饼,心感学校及教师温馨,整个现场空气中也是甜甜的味道;面对国耻日,更加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发奋图强,为国争光。(王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