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3:22:3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image.png

送兵入伍铸军魂,扬帆起航踏征程!9月17日,邻水县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邻水县人武部举行,185名新兵肩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欢送会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入伍新兵们戎装整肃,胸前的光荣大红花映照着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展现出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忠诚和热爱。

image.png


新兵陈超表示自己从小就有军人梦,加入军营是他多年来梦寐以求的愿望,经过役前集训,让他们这些未入伍的新兵提前懂得了军人这两个字的沉重分量,他现在已经为军营生活做了充足准备,会努力成为优秀的军人。

image.png


据了解,为提高新兵入伍适应能力,端正入伍动机,进一步筛选优质合格兵员,把好兵源质量关,县人武部通过役前训练的层层考核和磨炼,最终确定征选185名新兵,他们将于近期分批次送往北京、沈阳、浙江等部队,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游杰、涂斯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