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西郊街道新天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情暖特扶家庭”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3:45:0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特扶家庭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传统佳节,9月18日,宜宾市翠屏区西郊街道新天社区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情暖特扶家庭”中秋慰问活动,将辖区22户特扶慰问家庭请到了活动现场,切实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送进他们的心里。


image.png
舞蹈  摄影 袁世宗

此次活动在一曲藏族舞《蓝色天梦》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新天艺术团会长杨练华葫芦丝演奏《今天是你的生日》、特扶成员邓长云即兴演出杂技《小狗跳圈》。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大家争相献艺,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特扶家庭齐唱生日快乐歌,并一一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及生日祝福。


image.png
送生日祝福  摄影  邓雪莲


本次活动共向辖区22户特扶成员发放节日慰问金4400元,不仅增进了特殊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特扶家庭代表徐碧茹说:“社区的关心和关爱使我们能得到很好地照顾,让我们享受到这么好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袁世宗、邓雪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