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湖羊文化主题乐园将于9月23日开园

发布时间:2021-09-22 09:28:3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image.png

1632241260(1).png

1632241287(1).png

9月20日,广安市广安区石笋镇“巴上草原”羊文化主题乐园草坪,游客在凌波微步开心合影留念。

广安市广安区以农旅文融合思路推进乡村旅游,与浙江湖州市南浔区在石笋镇龙岩村共建“巴上草原”羊文化主题乐园,目前已经建成,将于9月23日开园迎客。

据悉,该园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湖羊文化为主题的乐园,总占地130亩,其中有80亩的湖羊养殖基地,现代化养殖方式让羊儿成长更健康,环境也更卫生。园区共有美丽牧场、湖羊繁育、养殖培训、农旅结合、羊文化五大特色。目前“巴上草原”羊文化主题乐园里的网红桥、滑草、儿童乐园、七彩滑道、湖羊科普馆等项目吸引众多游客探访,成为网红打卡地。9月23日正式开园当日,“巴上草原”乐园羊餐厅将开业,将有就地取材的羊肉系列食品推出。(廖小兵、罗钧、周志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