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叙州区双龙镇罗河小学校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4:43:4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增强老师们的教育使命感和幸福感,2021年9月9日下午,宜宾市叙州区双龙镇罗河小学校组织全片在职教职工和退休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image.png

大会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元主持。会上分别对镇级、区级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掌声,是对优秀的认可;荣誉,是对付出的安慰,它们既鼓励着优秀的老师们,又激励着力争优秀的老师们,为该片营造出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教育教学氛围。

双龙镇中心小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华应邀到会并讲话,他就上学年双龙镇中心小学校学校硬件设施的不断改善、教学成果激励机制的不断健全等发展优化工作进行回顾,并就镇内教育教学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汇报,衷心希望罗河片全体老师能辛苦耕耘,有效利用资源,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荣誉,还代表中心小学校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最真诚的祝愿。

最后,王元以《做一名幸福的教师》为题,围绕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一主题,激励全片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热爱工作,享受工作,继续为罗河片区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幸福的老师。

会后,教师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极大地展现了该片教师队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极大地鼓舞了他们扎根偏远,奉身教育的工作热情。(徐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