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郑州,保电抢险!国网广安供电公司精锐出击!

发布时间:2021-07-26 13:05:4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河南洪灾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当地最需要支援的时候,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安供电公司系统积极行动,抽调技术骨干保电人员和应急发电车紧急驰援河南受灾地区。

日前,河南因遭遇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导致当地电力设施受损严重,引发大面积断电。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安供电公司闻“汛”而动,紧急调派一台大功率应急发电车和三名应急保电技术骨干千里驰援河南郑州,全力保障受灾地区电力供应。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平时的应急演练就是为了在这个关键时刻能够顶得上”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邻水县供电分公司配电运检班班长龙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冲锋在前,郑州,我们来了,加油!”

7月22日晚8点37分,在做好充足的准备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广安供电公司援豫队伍正式出发,预计7月23日晚5时便可到达郑州,到豫后将根据当地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保电工作。(吴乾超、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