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和谐劳动关系更强音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召开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自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3:41:0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兰宇熙

为进一步全面推动九龙坡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日前,九龙坡区召开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自评工作推进会。重庆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处长方扬、副处长高琨翔到会指导,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金威主持会议,九龙坡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办、区财政局、区经济信息委、区工商联、区总工会、铜罐驿镇相关领导同志,八家和谐劳动关系示范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饶永建传达了人社部劳动关系司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集中调研会议精神,局劳动关系科负责人就综合配套改革试点下一步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随后,参会领导同志进行讨论并依次发言。

徐金威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梳理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分门别类做好相关体制机制的总结归纳提炼,编制统一的实验成果总结验收资料,为迎检做好充分准备。徐局长提出,各部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中要统一认识,探索改革,形成特色;统一目标,争取改革,突出重点;此外,各部门要进一步对照方案查漏补缺、健全完善智能平台、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等工作。


方扬处长充分肯定了九龙坡区前阶段在开展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上的经验做法,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把“和谐”二字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对标对表认真开展总结评估工作;要注重实效,做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改革的经验推广工作。(兰宇熙/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