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工匠进校园 支招用电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01 22:01:0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image.png

6月1日,广安市广安区思源小学五年级六班教室,“广安工匠”、四川省爱众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电气调试部工程师游思成正在为该班学生普及用电安全常识。

image.png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用电安全已经成为家庭最大的安全隐患之一。6月1日,今年“五一”劳动节前夕刚刚被授予“广安工匠”称号的四川省爱众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电气调试部工程师游思成积极响应广安区总工会“工匠”学党史办实事的倡议,主动请缨联合广安爱众电力事业部安全专家彭伯英组成用电安全宣传小分队首站来到广安区思源小学,走进课堂面对面向小学生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教授学生识别用电安全隐患,还组织部分学生认识观摩用万用表对用电线路电压电流电阻等进行安全检查,让学生认知火线零线。(廖小兵、陈建、夏云飞、周尚进、于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