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重庆之美《丽人行》亮相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01 16:16:21 编辑:金虎

5月29日,重庆歌舞团知名舞蹈IP《丽人行》亮相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金佛山之夜”欢迎晚宴。作为晚宴唯一的演出节目,为中外与会嘉宾带去了惊鸿一舞,引得各国嘉宾掌声连连,惊叹不已。

image.png

据了解,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IMTA)、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重庆市体育局、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委、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主办,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亚太旅游协会(PATA)、世界旅游经济论坛(GTEF)、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支持。

活动将围绕主题“世界遗产保护与山地旅游绿色发展”举办开幕式、主题论坛、国际山地温泉康养旅游研讨会、名山摄影展、金佛山之夜欢迎晚宴等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和推动旅游相关者利用低碳技术和先进管理理念,打造绿色低碳旅游产品和优质生态产品,丰富山地旅游业态,活化遗产资源,实现山地旅游发展与世界遗产名山保护的良性互动和共生共济。

在活动现场,全网阅读量超20亿的古典舞《丽人行》惊艳登场,13位丽人带着盛唐风采款款而来,凭借极富特色的编舞、丽人们炉火纯青的表演技巧,为在场的国内外与会嘉宾带去了一场属于重庆的舞蹈盛宴。重庆歌舞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能收到主办方的邀请,让重歌能够参与到这次峰会,为中外嘉宾展现重庆之美、中国之美,为重庆文旅发展助力。”(唐小堞 李毓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