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重庆市六运会金牌榜出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01 16:16:21 编辑:金虎

5月31日,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永川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从3月1日开赛,5月30日完赛,历时90天。一万三千名巴渝健儿在永川挥洒了汗水和泪水,放飞了希望和理想,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回忆。

image.png

2021年3月1日,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开赛仪式举行,各项赛事正式拉开序幕。女子二十四式太极拳比赛中,来自永川区的彭新会夺得该项目的金牌,这也是本届运动会的首枚金牌。

2021年4月3日,长城汽车·2021永川马拉松暨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在永川兴龙湖公园准时鸣枪起跑。2.3万名选手齐聚永马赛道,永川成为欢乐的海洋。

image.png

2021年5月18日,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永川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产生金牌1238枚,其中,成年组产生金牌112枚,青少年组比赛产生金牌879枚,青少年组政策性奖励计入金牌247枚,共计96人234次破95项重庆市纪录。渝中区以金牌152枚的成绩荣获金牌榜第一名;沙坪坝区以总奖牌308枚、总分6054.5分的成绩荣获奖牌榜和总分榜的第一名。

image.png

本届运动会开赛以来,赛场上的每一位志愿者、医护工作者、

安保、后勤服务人员、每一位永川市民,都是亲身参与者。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当好东道主、办好六运会”的庄严承诺,守护着市六运会的每一个瞬间。

办好市六运会,永川对道路、绿化、通信、供电、供水等市政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改造。(兰明月、徐亮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