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到凤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24 16:22:57 编辑:珍珍

10月19日至20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强劲松带队组织系统内173名干部职工分两批次到凤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凤城监狱副监狱长李海林、何宝成及相关部门领导全程参与。

image.png

在解说民警的带领下,市住房城乡建委干部职工参观了罪犯的生活区域,深入了解罪犯每日的生活、劳动、就餐和学习等流程内容;参观了监狱教改中心的警示教育展览厅和报告大厅,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在罪犯现身说法的警示教育中,罪犯讲述自己从党员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过程,剖析自身失去自由和名誉的原因和痛苦,悔恨自己给社会、给亲人、给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

参加警示教育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因一念之差和一时之利导致身陷囹圄、作茧自缚,实在可悲可叹!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必将以前车之鉴为镜,时刻对照己身,常怀敬畏之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凤城监狱  吴丹青/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