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墨西哥媒体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23 16:22:22 编辑:李柯佑

当地时间10月21日,长安汽车邀请墨西哥经销商、媒体、供应链伙伴举办了媒体发布会,全面介绍了长安汽车墨西哥的发展规划、经营策略,并全球首发览拓者皮卡。

重庆市市长胡衡华、中国驻墨西哥商务公参邹传明、长安汽车总裁王俊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长安国际总经理宋爽向来访嘉宾全面介绍了企业最新的发展战略、经营情况、前瞻技术优势,阐述了“海纳百川”计划下长安汽车进入墨西哥市场的决心和路径,呈现了长安在品牌、产品、服务、伙伴关系、本地化的优势,并对于经销商长期投入和合作的关键问题进行集中回答。

image.png

长安凯程总经理陈维杰向墨西哥市场展示了览拓者皮卡,并发布了预售价格。览拓者依靠其先进的动力系统、成熟的车型平台,将成为长安墨西哥的重要产品谱系,承接“海纳百川”计划的落地。

image.png

在重庆市市长胡衡华、中国驻墨西哥商务公参邹传明、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任蓝庆华、长安汽车总裁王俊等领导的见证下,长安国际总经理宋爽向经销商代表爱德华·萨恩斯先生Eduardo Saenz交付了首批皮卡。

image.png

作为长安汽车进入墨西哥市场以来的首次媒体发布会,经销商和媒体全面的了解了长安的品牌架构区分、市场、服务和本地化策略,对以CD701为代表的领先技术产品充满期待。

海纳百川,焕新出发,未来已经点亮,长安墨西哥正在迈入快速发展的关键期,长安汽车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坚定执行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向世界一流汽车品牌迈进。(程海峰/文  肖珍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