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冠军!”重庆铜梁龙举行夺冠庆典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16 16:29:29 编辑:李梦婷

image.png

10月15日下午,2023中乙联赛第21轮,重庆铜梁龙主场对阵青岛红狮,以0∶0平局结束比赛。之前,重庆铜梁龙已提前三轮冲甲成功,并提前两轮锁定2023赛季中乙联赛冠军。这支年轻的球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荣耀,用实力为重庆而战!当天的比赛结束后,在铜梁龙主场举行了盛大的夺冠庆祝活动。

铜梁是龙舞之乡,铜梁龙舞是铜梁的亮丽名片。用铜梁龙为球队命名,就是要让足球与铜梁龙舞完美结合起来,让足球精神融入团结拼搏、坚韧不拔的龙舞精神。夺冠庆典上,首先响起了激烈振奋的音乐,精彩的二龙戏珠和竞技龙表演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点。大屏幕上首先回顾了本赛季精彩进球瞬间。

image.png

“有请冠军球队入场!”在激动人心的欢呼声中,重庆铜梁龙全体教练组和队员换上了崭新的夺冠T恤,一起走向球场中央。全体球员、教练员和球迷们一起尽情享受属于重庆球迷的难忘时刻。每一位重庆球迷都为这次夺冠,等待了3000多天。每一个热爱重庆足球的现场观众都禁不住欢呼雀跃。赛季的“句号”可以用很多种方式书写,冠军的荣耀实至名归!这份荣耀属于我们每个人!

image.png

庆祝活动上,重庆铜梁龙队的赞助商爱玛科技集团重庆工厂总经理黄学艺、重庆潜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宬铭,向教练组和一线队员授予手花。随后,向球迷颁发了“赛季特别贡献者”“看台之星”等奖项。充满激情的比赛解说员陈睿轩、铜梁美好推荐官罗佳、注入爱与情感的设计师杨唯佳、以歌声诠释热爱的乐队主唱苏苏等球迷获奖,并到现场领奖。

据了解,爱玛科技向铜梁龙俱乐部捐赠400万元现金和50辆电动摩托车,潜能集团赞助俱乐部166万元,为重庆铜梁龙足球俱乐部提供重要支持,有望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玄天湖文旅公司、铜梁龙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庞登科向爱玛科技集团和重庆潜能实业赠送了俱乐部全体球员签名球衣。(谢凤  陈庆/文  伍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