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国寻找公益合作伙伴——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开启全国公益邀约之旅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07 16:28:00 编辑:白歌

为推进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宫颈癌防治科普行动在全国落地,实现多地开花的良好局面,今年国庆期间,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组委会组成公益邀约团走出重庆,进行了一次宫颈癌防治科普邀约动员公益之旅。

“马不停蹄,连夜从广西漂洋过海来看你,赶到海南给好朋友科普HPV知识,动员一起参与公益活动。”组委会邀约团成员在进行公益邀约行动中,不忘在组委会工作群分享邀约的进展情况,为组委会成员加油打气、增添信心。

image.png

本次公益邀约行动长达7天时间,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公益邀约团走访了广西、海南、湖北三个省份地区,拜访了多名公益人士,向他们详细介绍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他们当中,有的是学校负责人、有的是企业负责人,有的是个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善举”“很紧迫很有必要””很有爱很让人温暖““既让自己健康,也让他人健康“”既让自己增收、也帮助他人增收“”既让自己成长,也帮助他人成长”……邀约团收到了大家对该行动的良好评价。

通过深入的沟通和合作洽谈,邀约团与广西的公益人士就“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在广西行”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与海南、湖北的爱心人士就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的在各自省份局部地区的落地达成了广泛共识。

image.png

本次公益行动既实现了一定层面上的面向全国进行科普的效果,也以“登门拜访”这样充满诚意的方式,打开了与全国地区广大公益人士建立有效链接的窗口,为该行动在全国地区落地提供了可行性选择,向全国广大公益人士展示了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组委会推进该行动的决心,同时也增强了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组委会成员的信心。

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不定期的开展这样的全国公益之旅,希望吸引全国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推进该行动,切实推进该行动在全国的落地。(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