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海之约·2023畅享巴南秋季房交会和家装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9-20 15:47:28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日前,从巴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陆海之约·2023畅享巴南秋季房交会和家装季活动自9月7日启动以来,在多重优惠福利带动下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历时近2个月,包括消费补贴、专属优惠、一口价、限时折扣等多重购房优惠,市民可前往项目现场了解、选购。

37家房企、46个项目集中亮相

据介绍,为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巴南区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展示巴南区域优势及规划相关图文资料、参展楼盘信息及重点项目推荐、购房优惠补贴政策等内容,为市民在巴南购房置业提供全面参考。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上,参展企业共计37家,参展项目46个,包括万科、龙湖、旭辉、中交等优质品牌房企。

统计数据显示,本次房交会推出可售商品房面积202万平方米,其中商品房住宅面积110万平方米,商品房非住宅面积92万平方米,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商业、车位等各类物业形态,充分满足市民的不同购房需求。

image.png

多重优惠,市民迎来购房最佳时机

 为更好地推广楼盘产品、彰显品牌、促进成交、提振市场信心,巴南区出台了多项购买新建商品房的消费补贴政策。

房交会期间,在巴南购买新建商品房的购房人,可享受实缴契税金额50%的消费券补贴,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给予销售备案价格1-5%的优惠;

同一单位(社会组织)组团一次性购买5-9套和10套及以上新建商品房的购房人,可分别享受实缴契税金额80%和100%的消费券补贴,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给予销售备案价格15%幅度内优惠;

一、二类高学历及专业技术人才购买新建商品房,最高可享受实缴契税金额80-100%的消费券补贴,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给予销售备案价格5-10%的优惠。

购房人可在巴实游平台领取、使用消费券。

除此之外,本次房交会开展征收对象购房优惠活动。对2021年7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实施的征收项目被征收人,在享受购房优惠价格基础上,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按房屋签约合同成交总价的3%、车位2000元/个的标准给予补贴;

选用“房票”安置方式的被征收人持票购房的,对房屋签约合同成交总价在征收补偿总金额以内的部分给予6%的奖励,超过部分给予3%的补贴。

另外,巴南区积极探索二手房置换新房“以旧换新”模式,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给予购房业主一定额度的旧房出售补贴,切实惠及购房群众。

同时,巴南区通过优化预售资金监管和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交存方式进一步为企业纾困,保障房屋顺利交付。

据悉,本次秋交会参展房企还研究制定了展会期间专属优惠措施,多个项目向购房者隆重推出一口价、限时折扣等多重购房优惠,购房者可根据需求到各项目销售中心了解更多详情。

方便快捷,线上一站式看房选房

本次秋交会线上展示平台为重庆房地产展示平台(渝房通),市民可在巴实游平台领取、使用消费券。

线上展示平台设置了参展企业、参展住宅、参展商业、购房优惠、购房政策、房交会新闻等多个功能板块,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便捷、安全、实用的一站式看房、选房服务,也为有意向到巴南置业、投资、深耕的市民展示巴南区的未来规划、交通建设、区域优势等。

线上房交会还提供智能筛选房源实用性工具,购房者不仅可以依据房屋业态、面积、户型、价格等关键指标精准选房,还可以根据“轨道沿线”“公园地产”“品牌房企”等特色标签精准选房,随时随地精准查看符合标准的楼盘信息。收藏、关注、推荐功能还能为市民提供意向房源存储、比较、分析等服务。(邹露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