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活力龙乡·美好铜梁”为主题的展厅亮相西洽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5-19 17:00:18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其中,铜梁区展厅位于重庆国博中心N5馆,总面积416平方米,整个铜梁展厅以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生态绿为辅助色。

据介绍,铜梁区展厅以“活力龙乡·美好铜梁”主题,围绕打造“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民生福地”进行整体布局,使用LED显示屏、人机交互系统等现代科技手段,重点展示了铜梁“先进制造业”(新型储能、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乡村产业振兴新模式”(巴岳农庄试点建设)、“现代服务业”(龙城天街商圈、铜梁科创新城)和“营商环境”等,全面展示了该区基本区情、大抓工业、产业、实体经济、开放发展的情况。

image.png

此外,展厅内还展示了海辰电芯及储能电源、爱玛电动车和智能门锁等小米生态链及终端产品、汽车核心零部件等科技感强、设计感足的高新技术产品,以及知名度高、口感好、味道鲜美的白羊咸菜、翰林酥等。

image.png

铜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西洽会既是招商引资的桥梁纽带,也是展示铜梁形象的重要窗口。将以西洽会为媒,宣传、推介铜梁,全面展示铜梁资源禀赋、产业特色、营商环境、区位交通、规划前景等比较优势,广泛邀请客商来铜考察投资,积极主动对接洽谈,争取达成更多互利合作成果。(李柯佑/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