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黔江供电公司:宣传推广“e电养老”系统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5-10 16:58:01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5月9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黔江供电分公司离退休工作人员走进党建共建单位黔江城东南海城社区,向渝电青松老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发放“e电养老系统使用指南”宣传册,详细介绍系统的基本功能,手把手指导老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如何注册和登录,如何查看活动报名及使用i家园更多服务。

“渝电青松.i家园”是全国首个建成的电力大数据智慧养老平台,“e电养老”平台作为其线上服务的重要载体,可为公司系统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政策分享、向单位及所在社区线上咨询等服务,也可为街道社区提供特殊群体异常用电监测等各类公益服务,同时承接国家民政部监测试点任务。

老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初步使用系统后表示,重庆市电力公司不断拓展和丰富关心关爱老同志的平台载体,找社区、找单位、看政策、志愿团队等版块的功能很适合老同志的需求,他们将进一步熟悉和加大系统的功能使用,同时也会向身边更多的老同志推荐。希望该系统特别是在操作界面和相关功能的开发上能更加优化,使其更适合于老同志的使用习惯和实际需求。

接下来,黔江供电公司将通过各种渠道和多种方式加大“e电养老系统”的宣传推广,让老同志能享受更多便捷服务,退休生活更加愉悦丰富。(王竹章/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