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带调研组赴汉联集团调研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4-13 16:49:57 编辑:李柯佑

4月12日,为响应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导向,真正做到心系人民,情系民营企业持续发展,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涛,大渡口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肖莉颖一行赴落户在该区的重点企业重庆汉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二手车出口基地进行专题调研。

image.png

通过到该公司实地调研,王涛一行了解到,汉联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平行车出口、网约车租赁运营、汽车供应链金融、二手车再制造出口、二手车交易市场管理、车驾管服务站为一体的汽车全产业链民营企业,该公司年销售量上万台,年产值数亿元。该企业成功获得国家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二手车出口资质,是大渡口区民营经济促进会对口帮扶重要成果。

据汉联集团曹银华董事长介绍,该公司目前的汽车再制造生产基地、出口退税、扩大规模融资、二手车出口的规模化和相应政策配套等,都需要当地政府给予关心和扶持。

image.png

王涛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一是来向民星企业学习取经;二是了解民营企业的实际困难;三是把困难和问题带回去再进行深度研究,拿出清单和工作台账与时间表,力争把汉联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和困境逐步解决。

汉联集团董事长曹银华深有感触地说:“王涛常委一行到该公司的调研,充分体现大渡口区委、区政府、区工商联对该区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和莫大关爱,区委领导求真务实、服务发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状态,让公司员工深受鼓舞和鞭策。汉联集团全体员工一定要在大渡口区委和政府的大力指导与关怀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努力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大渡口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勇毅前行,为繁荣大渡口区的汽车销售、外贸出口展示他们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的良好形象。”(刘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