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18 14:13:35 编辑:李柯佑

1月13日下午,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下一步工作,重庆市分行党委成员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

image.png
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华政讲话

会议隆重表彰了在市分行机关“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坚强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战斗堡垒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先锋岗”,表彰了2022年度市分行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履职奉献奖,市分行行领导现场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重庆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为机关“战斗堡垒党支部”颁奖

会议指出,2022年,重庆市分行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总行党委“六个坚持”总体战略、“四个全力”发展战略和“传承、创新、夯实、提高、加强”的工作要求,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统筹抓好强党建、促发展,控风险、保安全,稳经济、提质效等工作,推动全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年投放贷款419亿元,增幅22%,提前半年完成总行调增后贷款增量计划;年末贷款余额1932亿元,比年初增长11%,贷款投放量、余额和增量均创历史同期新高。总行下达的20项业务经营计划目标提前一个季度完成。支农工作得到重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主要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市分行连续六年荣获重庆市银行业“年度社会责任先进单位”。

image.png
重庆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为机关履职奉献奖颁奖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全行上下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得益于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分行党委的统筹部署,得益于机关各处室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得益于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团结拼搏、辛勤付出。面对三年来最严峻、最复杂的疫情形势,机关40余名员工24小时驻守单位,书写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感人故事。在市分行“三年调周期”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无数个“小我”不计得失、默默奉献,6个稳经济先锋队全年奋战在项目一线,圆满完成了全年任务。临近退休的老同志,勤勤恳恳、忠诚履职,坚守最后一班岗,择一事而终一生。每一个感人的瞬间都充分证明市分行机关干部员工是一支在关键时刻能够靠得住、顶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每一名可爱可敬的机关员工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重庆农发行人的责任与担当,在实干笃行中交出了推动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image.png
重庆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为机关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推动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关键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希望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总行和市分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的干劲,积极投身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不断夯实“调节奏、调周期、调结构”基础,持续巩固“开放、包容、和谐”内部环境,努力打造“有温度,受人尊敬的农业政策性银行”社会形象,奋力谱写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马露萍/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