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春风行动” 举行 27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17 17:14:19 编辑:李柯佑

近日,璧山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形式,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7家企业提供了1000余个岗位,招聘范围涵盖制造业、服务业、建筑业等多个领域。同时,参加本次招聘的企业提供的岗位待遇较为优厚,工资从四千元到一万元不等,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了解。除线下招聘外,线上招聘也在同步进行,求职者可通过实名登录重庆市就业网、“重庆人社”APP或“璧山就业”微信公众号,实现“一站式”求职对接。

据悉,自“春风行动”启动后,璧山区人力社保局会同相关部门,对有就业单位的返乡农民工,强化输出地与输入地信息对接,根据实际需要组织“点对点、一站式”包车,确保大家及时返岗复工;对重新就业的求职者,通过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公布事项清单、主动上门服务等方式,帮助他们实现就业。(罗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