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庆迎春宴席展暨渝中暖新美食节启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07 15:13:03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渝味满城飘香,食客纷沓而至。1月7日,2023年重庆市迎春宴席展暨渝中暖新美食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以春节、元宵等春节消费节点为契机,聚焦群众所需、突出活动所能、回应市场期盼,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商家得到真真正正的服务,以“暖新年夜饭”让广大市民朋友“过大年”“过好年”。

本次活动以“知味重庆愉悦迎新”为主题,涵盖渝中迎春宴品质商家展、“美味「折」学·预定有礼”团圆宴预定补贴抽奖、“暖新年夜饭”、线上迎春宴席展、“来渝中·惠出行”渝中暖心出行礼包等10个部分,联动饿了么、高德地图、美团、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曹操出行、闪送、百度「多利熊」、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重庆市烹饪协会、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渝中区餐饮协会等多个平台和协会,共同推出“重庆迎春团圆宴”指南、“暖新年夜饭”线上迎春宴席展活动等多项内容。

image.png

活动现场发布了“重庆迎春团圆宴”指南,精选重庆市各区迎春团圆宴商家进行集合推荐。重庆解放碑凯悦酒店、五斗米集团、庆扒房牛排餐厅、老四川酒楼、巴将军集团、北京小大董和夕拾未央等品质商家现场进行诚意满满地“放心吃”宣言,不仅为大众带来了极具诱惑力的专属优惠,还保证让每一个消费者在过年期间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image.png

饿了么平台也在现场进行了“饿了么放心点·榜单”重庆首发。榜单是饿了么基于平台海量数据,综合评选出重庆市“人气高、味道好、体验佳”的优质外卖商家,并为他们进行授牌表彰,让广大市民不仅能线下“放心吃”,还能线上“放心点”。

image.png

迎春宴席品质餐企齐聚

线下活动丰富力度巨大

据悉,活动筹备以来,各大餐饮企业都争相参与,尤其是大众品牌餐厅扎堆报名,每家参展企业都推出大众化消费的宴席产品,优惠幅度、折扣强度,历年之最,实实在在体现了“利民、惠民、亲民”特色。参加宴席展的既有小大董、云实、夕拾未央等臻选品牌;丘二馆、陶然居、老四川等传统老字号,也有周师兄、巴将军、渝狮等地道重庆火锅,更有凯悦、银河等一线大酒店宴席展商。

在活动现场,各大参展企业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菜系丰富的特色宴席预定活动,据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各大商家自己的套餐活动,在现场预定团圆宴,凭预定凭证,到服务台还能最高享每桌400元满减活动和至高100元无门槛现金券叠加抽奖活动,数量有限,先定先得。

image.png

现场多家餐企商家现场举行试吃活动,各种特色小吃、特色名菜免费试吃,满足到场消费者挑剔的味蕾。更有重庆地标菜、餐企特色宴席名菜快闪展,大厨们用精湛的厨艺,带来集色香味俱全的作品进行展出,让到场的每一位都大饱眼福。此外,活动期间每天晚上还将上演音乐联欢晚会,特邀重庆本土原创乐队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奇趣丰富的互动,让广大市民朋友们好买好看好玩还好听。

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们在活动和过年期间,便捷出行,渝中区商务委更是联合曹操出行与高德打车,分别推出价值百元的专属出行礼包,让大家出行方便还省钱。

image.png

点餐配送平台联袂献礼

线上活动同样精彩纷呈

线下活动热闹非凡,线上活动也同样看点满满。饿了么不仅在线上客户端上线重庆首发“放心点·榜单”,还搭建年味放心点专区,汇聚各大品质餐饮商家,心意准时达;高德地图精选品质宴席餐饮品牌齐聚,用户便捷订;百度多利熊开设「重庆迎春宴席展」专题活动,全场3折起;美团开展线上迎春宴席展,网罗优质商家用户随心选;云闪付app搜“食神”,进入团圆美食特惠专区,各大美食品牌专属优惠任你选。本次线上各大平台聚合超过5000家商户同步线上开展年味放心点、团圆宴团购活动,通过外卖到家、进店以及配套周边年货等多形式促进春节欢聚消费,预估活动期间线上产生宴席套餐交易总订单超过2万单。闪送更是推出了针对商家和消费者的两种特惠礼包,累计出行/配送补贴发放超过200万元,让广大市民朋友足不出户、轻松享用团年宴。

image.png

重庆市商务委负责人表示,为充分发挥商贸担当作用,将进一步做实做优暖冬促消,坚决扛起率先稳定市场预期、全面提振消费信心的责任,让重庆人人爱来、烟火更旺、年味越浓!(何紫宁/文;图由渝中区商务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