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秀山旅游实现开门红 耍雪游客高潮爆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03 17:03:03 编辑:李柯佑

瑞雪兆丰年!冬天的川河盖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万亩草场花海一片银色,整个川河盖是入银子装饰而成,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赏雪、游玩。

image.png

川河盖旅游度假区冰雪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游客通过玩雪、拍雪景、打雪仗等方式开心愉悦庆元旦,红红火火迎新年,景区处处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image.png

节前,川河盖旅游度假区推出了“耍雪就去川河盖”冰雪主题活动的持续影响力,假日的前夜,川河盖的万亩草场花海变成万亩雪原。2023年元旦期间,川河盖旅游度假区人气高潮,周边省市、区县赏雪耍雪游客大量涌入景区,感受新年伊始,洁白无瑕,热火朝天的幸福岁月。元旦节期间川河盖旅游度假区接待赏雪滑雪游客3.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190万元。

image.png

据了解,今年元旦小长假,秀山县针对节假日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提前科学制定预案,加强风险研判,召开文旅行业安全工作会议,加强假日隐患排查治理,完善排查整治台账,积极推进各类问题整改,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同时,为保障游客出游安全与道路畅通,秀山县文旅执法支队全天候开展综合服务执法检查,景区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冰雪一线,清障碍,保畅通。

image.png

2023元旦小长假,秀山县文旅行业规范有效,率先突破疫后复苏,实现接待游客24.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48亿元,无假冒伪劣质量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无哄抬物价现象,无安全事故发生,无游客投诉事件。(姚华胜 李学明/文 图片由秀山县文旅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