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全力打好年末收官战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23 17:35:59 编辑:珍珍

连日来,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的工业企业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争分夺秒抢工期、抓进度,助推区域经济“加速跑”,全力打好年末收官战。

image.png
在北碚区重庆华虹仪表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抢抓订单忙生产。向金城  摄

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的重庆华虹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机械、电磁感应机电类产品的企业。近日,在该企业生产车间,只见装膜、浇筑、检测等数十条生产线满负荷运作,500余名工人正在各自生产岗位上有序工作。“受疫情影响,给我们的生产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我们依然信心十足。目前工厂订单量非常充足,所有生产线都在紧锣密鼓地加紧生产,预计今年产值比去年增加20%以上。”重庆华虹仪表有限公司互感器车间主任邓长林说,他们及时调整优化生产方案,增加了生产设备和工人数量,努力扩市场、抢时间、赶进度,铆足劲儿打好年底收官战。

随着企业相继复工,园区也与企业加强对接,通过发挥服务包机制、助企纾困政策,以及加强能耗、水电、基建统筹调配等措施,积极引导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助力园区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我们积极成立了暖企服务工作组,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企业一线,对走访收集的重点问题及时汇总,分类解决,全力服务企业有序生产。”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落地办负责人杨欣表示,在助力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园区也大力推进各大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政策兑现落实。目前6家入驻企业已启动装修工作,预计明年上半年可建成投产。(向金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