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中央公园府院美学实景样板大区诚邀品鉴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08 09:54:25 编辑:李柯佑

什么样的品质才能让中央公园赞叹不已?什么样的实景,赢得一致称道?当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实景样板大区——瑞府系“侈度级”产品落地谨呈,脱颖而出。这些问题,便就都有了答案。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传承瑞府系优良血统和严苛择址观,落子限容仅1.5的重庆高端低密宜居墅区——中央公园S街区,3公里内悦享600万方商业旗舰、畅享1机场7横6纵5轨道的立体交通、比邻7大公园。随着千亿商圈持续兑现、5号线即将正式通车营业、同茂大道亦开通在即,众多利好持续加持,未来生活方式序章已就。

中央公园瑞府系 府院美学生活范本

如果非要给低密住区的诸多洋房进行比较,那么一梯两户形制,一定是洋房品质划界的“标准”。一梯两户洋房对比一梯四户洋房,私密性更强,领域感更强,更具洋房向上发展的尊享感。在样板区的现场体验中,这些感受便可基本肯定。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联袂建筑界龙头上海水石,以光影对撞为灵感,用横向线条勾勒建筑立面,大幅玻璃与金属铝板等材质运用削减了沉重感,让竖向更加完整统一,使建筑宛若天成,与光影密切融合。为了整体效果,连屋顶女儿墙都进行了玻璃全包、主卧落地飘窗也进行了玻璃全包,匠心可鉴。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联袂世界知名景观设计公司山水比德,以红日逐林为主题打通行走界面,将界面的终点向内延伸,通过独特的个性化细节与动态,与最小的体系结构保持协调,通过艺术、光线和物质性探索生活的方式,带来舒适的空间体验,形成一种不可见的场域和节奏。

依托地势高差,打造海蓝堡英德姆大理石石材+铝板设计馆藏级大门。红日山林景观主轴将静水、下沉水境、叠水、喷泉通过曲径山林拾阶缓行贯穿,带来全视角、全维度的沉浸体验。四重归家礼序,传承中式府园空间精髓,让瑞府系优质血统不显自彰。

雕琢品质日常 兑现美好生活

如果说建筑是用结构来表达思想的艺术,那么户型则是用来承载理想生活的容器。一梯两户纯板式精装洋房,只为致敬进阶人生。

大容量玄关,转换归家心情,亦辉映客厅品味。约7米开间阔绰横厅餐客一体,让家人始终处于同一视野,美好互动。约3.8米开间套房级主卧,配置独立卫生间,享生活的私密感与尊崇感。约11㎡阔景阳台,引入更多阳光与胜景,勾画家庭度假区。L型厨房设计配置品牌厨电,精致烹饪时光。主卧私享独立卫生间,次卫满足生活所需,全明双卫配置善待每一位家庭成员。

image.png

酒店级精装双大堂,归家就是“悦享”的开始。精致电梯前厅,专属私享空间的开始。室内门通顶设计,大气优雅,赋予了空间更多的整体考量。入门挂钩、指纹密码锁、凹龛开放区等玄关细节,恭迎归家时刻。

洋房配置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及大面积墙纸,点亮幸福时光。厨房内,大水槽设计、抽拉式高抛水龙头、手扫感应灯、台面双重防滴落设计、水盆柜防潮垫等多项贴心细节让调制美味更加高效。卫生间,马桶边的插座方便手机充电、小夜灯方便起夜、浴柜下方挑空方便整理卫生、收纳卫浴用品的防水柜等,每一除细节设计都是对中央公园瑞府业主和对生活的尊重。人性化细节设计,眼见为实的品质理想家。用匠心筑臻品,以细节兑现美好生活。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择址中央公园S街区,集萃大悦城活力生活圈,打造府院美学生活范本,以央企实力构筑都会生活侈度标准。

目前,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建面约99-124㎡云璟洋房,全城热销中;建面约143㎡新创瑞府墅,正迭新而来。(彭会/文 图片由中粮·中央公园瑞府项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