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示范区提前一年呈现 头部房企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06 10:09:28 编辑:李柯佑

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处于深度调整的关键时期,各房企正乘风破浪、与时俱进。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保竣工、保交付成为每一个房企的首要目标。就在今年10月,重庆江南万科城锦云组团交付区提前一年实景呈现,收获业内外人士一致好评。

不负市场期待 实景交付区品质呈现

作为目前重庆主城区极其稀少的大体量楼盘项目,江南万科城一直以来备受购房者的欢迎和市场的关注。经过时光的雕琢,江南万科城锦云组团实景交付区的高品质出现,不负大众的期待。

走进锦云组团实景示范区前,映入眼帘的是酒店式归家门厅,居者归家的体面感和归属感油然而生。门厅两侧还通过乌桕、鸡爪槭、满天星等品质植物,营造出富有层次感的叠级花池、花境品质景观效果。

image.png
锦云组团入口大门。江南万科城项目供图

短暂的视线停留之后,继续深入探寻。交付区内,开阔的楼间距令高颜值的建筑外立面、高品质的园林景观一目了然。

在建筑外立面的打造上,为呈现更高品质效果,建筑外墙选用了米黄色质感涂料,令建筑的颜值和质感更加出色,更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image.png
高颜值建筑立面。江南万科城项目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锦云组团巧妙运用景观的打造,为业主呈现出五进制归家礼序。门庭礼遇、门庭花园、休闲院落、对景水景、林荫归家等景观节点,都已经从一纸蓝图,变为可游玩、可社交、可观景的实景图,公园般的生活场景已经呈现。

真材实料,才经得起实景的“解剖”!走在实景交付区内,处处见景,建筑立面赏心悦目,堪为设计图的完美还原。

image.png
交付区园林景观。江南万科城项目供图

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锦云组团以对标人居标杆的品质进行打造,目前实景呈现内容包括:外立面已经全部呈现,小区主入口、入口花园广场、宅间花园的园林、水景、花镜、商业外立面等均以交付标准呈现;实地交付样板间、精装工艺工法样板间。目前整个社区的品质已经成型,由于是精装房项目,现在处于装修施工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项目正在火热销售中,不仅业主可以实地看房,购房者也能拥有买现房一样的体验。

真金白银保交付 “所见即所得”治服“细节控”

有位业内人士曾评价到:“江南万科城锦云组团提前一年呈现,是一个了不起的创举。提前实景呈现无疑增加了开发商的现金流压力和建筑成本,但在市场信心不足的当下,这是开发商给出的最好强心剂。”

自从市场氛围急转之后,购房者买房的顾虑发生了从担心品质问题到忧虑交付问题的转变。为了打消业主及购房者的担忧,增加市场活力及信心,江南万科城项目一直以来积极组织开工动工、确保节点工期顺利推进。

image.png
楼栋入户大门。江南万科城项目供图

据了解,江南万科城锦云组团共计752套,计划2023年10月交付。随着实景交付区的全面呈现,经常有工作人员带着业主或者购房者前往示范区参观,建立材料、工艺“所见即所得”的信心,助力工程质量更透明、更放心。

一位去年购入该组团的业主表示:“我是一个‘细节控’,但锦云组团的实景交付区很难让人‘鸡蛋里挑骨头’。小区整体看起来很上档次,来看过两三次了都很满意,迫不及待地想要搬进来。”

不久前刚成为准业主的一位先生也表示:“准备买婚房,但是一直没定下来。最后看了江南万科城锦云组团的实景交付区,和买现房差别不大,还是精装修产品,家里人都支持我买下来。”

当下,能够提前呈现实景交付区,并且品质可以让购房者满意、得到市场的认可,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财力、物力,只有责任与实力兼具的开发商,才有这样的魄力和勇气。

image.png
品质景观节点。江南万科城项目供图

自从2008年入渝以来,万科重庆公司一直坚持稳健运营发展,将好产品和好服务作为第一核心要素,14年来跨越重庆9个区、打造城市项目40余个,万科重庆天地、万科翡翠都会、万科城、万科御澜道、万科招商理想城等每一个项目,都将业主和客户的期许美好兑现。

而在2022年,万科西南区域更是提出“美好交付计划”,严守质量生命线,履行对万户家庭的交付承诺,兑现人居美好愿景。锦云组团实景交付区的呈现,正是对“美好交付计划”的深刻践行,诠释出万科作为龙头房企的强大兑现能力和稳健运营实力,同时也传递出了龙头企业用真金白银保交付、保品质的决心,以及恢复楼市信心、促进楼市稳健发展的正能量与企业担当。

以大盘号召力 激发区域发展潜力

现在的楼市,购房者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买房要求也更加挑剔。在江南万科城,除了产品力和兑现力的内部优势以外,还凭借区域发展潜力、周边配套等外部优势,成为当下的热盘担当。

江南万科城位于重庆巴南区南部新城,周边有巴南经济园区、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东环线铁路枢纽(未开通)等大型城市级配套,近邻茶园商圈、重庆东站(在建),未来将形成“3纵4横5立交7隧道3轨道”的交通格局,进一步拉近与龙洲湾商圈、李家沱商圈、南坪商圈的距离,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image.png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来源:巴南融媒体中心

目前区域内已经引入了惠科(HKC)、华雄5G产业园、腾龙数据谷等科技企业,京东、顺丰、申通等69余家商贸物流龙头企业,产业布局发生了质的变化,就业机会众多。

对于这样一个潜力区域,万科以独到的眼光抢先布局黄金位置。江南万科城位于南部新城的核芯位置,到重庆东站、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的直线距离仅约10公里,且项目周边规划了医疗、商业、公园等完善的城市配套,是南部新城不可多得的品质改善居住区。

image.png
项目区位示意图。江南万科城项目供图

江南万科城总体量约55万方,容积率约1.8,一如十年前重庆照母山的万科城一般,将带着万科的实力和决心,以大盘的城市号召力推进南部新城更快成为城市价值高地。

目前,锦云组团在售71-87㎡的装修小高层,总价约70-100万;100㎡的装修洋房,总价约120-140万。已经实景呈现的江南万科城锦云组团,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安心选择。(彭会/文 图片除标注外均由江南万科城项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