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这家企业将“蔬菜包”送到小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29 15:43:25 编辑:珍珍

11月28日,在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华社区中振湖霞郡小区门口,一辆满载爱心蔬菜包的货车缓缓驶入,这是中城免保税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居民赠送的蔬菜。

待车辆停稳后,两江新区统战部部长石卫国、鸳鸯街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万劲松、爱心企业负责人姜德波、金华社区书记任启富带领工作人员有序卸菜,并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把物资运送到小区。

image.png

“大家排成一排,有序往上面传递。”由于小区入口前是长楼梯,所有人员组成了一个人形传送带,把一包包的新鲜蔬菜往小区内传递。

“婆婆你不要提,这些事情我们年轻人来做!快!都来帮忙哟!”一位站在门口的婆婆想帮忙搬运蔬菜包,好心的居民连忙上前帮忙,大家齐心协力传递着蔬菜包,很快,600份蔬菜包全部搬运到了小区里面。

image.png

据了解,蔬菜包经过精心挑选,从大足蔬菜基地运来,每份蔬菜包里有小白菜、菜头、芹菜、白萝卜、土豆等蔬菜,菜品丰富新鲜,分量也很足。

image.png

“共抗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企业也希望能献上一份绵薄之力。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打赢疫情歼灭战!”中城免保税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姜德波说道。(胡一凡、张露尹   鸳鸯街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