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观音桥街道桃源社区举办“爱国图片秀”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03 16:35:24 编辑:李柯佑

“这张照片是1985年7月大溪沟罗家院地下水道沼气发生爆炸,我参与抢险救灾获得厂党委嘉奖时拍的……”“这张是四川石油大会战开山劈林的炮轰班合影”“这张照片是我80年代初参加建厂劳动搬运水泥的照片”“这是我云南参军在一炮连的合影”“这是我80岁在国庆节期间到北京天安门观看升旗仪式的照片”,在重庆市江北区“幸福社区·江北睦邻”的“爱国图片秀”活动群里,退休的叔叔嬢嬢们纷纷晒出了老照片,勾起了许多人的回忆。

image.png

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在国庆节前夕,重庆江北幸福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江北幸福加”)、哈尔滨银行重庆观音桥支行、鲤鱼池社区养老服务站、桃源社区养老服务站共同在桃源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场“喜迎二十大,爱国图片秀”的国庆主题活动。活动得到了同佳岸慈善基金会的支持,共有70余名老年人参与。

青春是永不衰老的旋律,对于该社区的老年居民朋友而言,青春的回忆里,更是写满了故事!在了解到社区将举办此次“爱国图片秀”活动后,他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随着老照片一张张在群里展现,一个个昨天的故事也开始清晰跃然起来。知青岁月、军旅生涯……各种各样的老照片,点燃了旧日的温情。

据了解,江北区开展的《幸福社区·江北睦邻》公益项目,为相关辖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了的优质社区服务,给居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大的便利。截止10月9日,“爱国图片秀”活动通过公开公正投票,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由哈尔滨银行观音桥支行提供赞助了电饭煲、食用油等精美奖品。(新重庆/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