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这个养老院传来欢声笑语 因为他们来了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0-06 13:06:59 编辑:珍珍

秋意盎然的路上,总是弥漫着爱与温暖。10月4日上午,铜梁寿康老年公寓传来阵阵欢笑声,一场以“金秋重阳花似锦文化书香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在这里举行,大家载歌载舞,与老年朋友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重阳佳节。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铜梁区文化旅游委主办,区图书馆、区文化馆承办。活动中,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让现场老人笑逐颜开。“节目很精彩,丰富了我们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这个活动点赞!”一位老奶奶竖起大拇指兴奋地说。  

image.png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天,志愿者们还围坐在老人身边,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并拿起抹布、扫帚等工具,帮忙打扫着敬老院内卫生。同时,还为老人们送上毛巾、香皂、饼干、糖果等礼包,针对老年群体的特点,精心挑选了图书刊物,丰富敬老院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何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