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核恒定资产启元 香港置地城市核心资产代表作品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30 15:34:47 编辑:黄春雪

作为长期价值主义的坚定践行者,香港置地立足城市极核,从香港中环,到北京王府中环,到上海徐汇滨江。香港置地均作为城市的设计师角色,推动城市更新于进阶。

伴随着观音桥被定为重庆江北区建设世界级消费中心的首选区,香港置地入主观音桥,并着手开发启元·高定艺术私宅,拉开了香港置地打造城市核心资产的序幕。

image.png

作为香港置地城市核心资产代表作的启元,正以其稀贵的极核地段、超前的产品设计,全方位的高端服务,至极精粹的高端社群,塑造极核恒定资源聚集效应与艺术豪宅场景增益效应,让资产拥有长期主义价值。

重庆作为中国西部唯一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而观音桥更是成为江北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首选区。为匹配国际消费中心的地位,观音桥正在加速升级交通,建设地上、地下、地面的立体交通网络。扩容后的观音桥,已经拥有轨道3、9、6号线,未来还规划28、23号线。届时,观音桥将成为一个超级TOD商圈,解决困扰商圈发展多年的拥堵情况。目前,观音桥环道已经向西扩容,正式进入“三环”时代。

疏导九龙坡、沙坪坝、渝中进入观音桥车流量的蚂蟥梁立交改造工程,预计2023年完工。而启元恰好位于观音桥西三环的关键节点,并紧邻蚂蟥梁立交,成为观音桥的西门户和城市地标。此外,启元直线距离500米内,将拥有多个轨道站点。

启元为商业注入自然与艺术的灵感,营造极核自然艺术浮岛,打造VILLAGE式轻奢旗舰商业。该商业将围绕艺术、轻奢、社群等元素,为观音桥商业注入全新的活力,成为高净值人群的艺术生活场域,并联动中環万象城,打造观音桥西高端消费带,吸附来自全国的高端消费人群。

image.png

对于高端住宅来说,圈层是等同于地段的无形财富。极核汇聚着一座城市的优质资源、人才、政策,而豪宅是高端人士的聚居地。当极核与豪宅交融,将聚集一座城市的创富精英,形成知识创富圈层。作为艺术生活引领者的启元,已经聚集了来自全国,乃至海外的大量精英人群。精英与精英的智慧碰撞,塑造城市财富的创造力。

作为重庆艺术生活的先行者,启元打造高定艺术私宅,并定义了艺术建筑、艺术场域、艺术会所、艺术臻装、艺术服务、艺术社交等标准,引领重庆新一代高端生活方式。创造性的邀请伦敦艺术学院院长,为启元定制《重庆回响》艺术版画,并首开重庆艺术品硬装交付的先河。挑选全球艺术石材,作为臻装交付标准,吸引众多高端地产项目效仿。

image.png

追求稳定的长期价值,是目前大多数购房者的心声。而变现能力,是衡量房产是否具有长期价值的重要衡量标准。2021年12月启元开盘以来,便创造了首开5.3亿的销售奇迹。2022年上半年,更持续引领重庆高端住宅市场。纵观重庆主城,启元已经成为众多高净值人群优化资产配置的选择。(彭会/文 图片由香港置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