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万东镇:便民服务 这场活动太受群众欢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29 16:58:47 编辑:李柯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塔山社区在社区广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便民服务活动。

image.png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设立了服务宣传、义剪、义诊、家电维修等点位。服务宣传:主要开展法律、反诈、垃圾分类、民法典等宣传;义剪: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义诊:邀请镇中心卫生院医生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提供健康体检、保健咨询、老年疾病预防等服务;维修家电:邀请区电子科技协会老师等免费为老年人维修家电服务。

image.png

活动现场,每一个点位都受到老年人朋友的极大欢迎,老人们都有秩序地排着队等候服务。居民们对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纷纷点赞,现场其乐融融。现场70余岁的成昌华大爷表示自己非常感谢社区开展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欢迎社区多开展几次这样的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辖区老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而且让老人们享受了义剪义诊和免费家电维修等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下一步,塔山社区党委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持续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便民服务。(黄志卫 呙翠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