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开展企业网络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16 16:49:19 编辑:珍珍

“如何做好企业网络安全检查?”

“网络安全检查重在提前预防,重点要做好日常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应急工作以及网络安全教育工作,同时要注重数据安全保护和个人信息保护全覆盖。”

9月15日,在两江新区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网络安全名企助企惠民活动现场,奇安信重庆安全服务团队负责人傅茂杰带领团队上门为重庆宇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免费的网络安全技术检查服务,并解答网络安全问题。

image.png

 

在检查过程中,奇安信重庆安全服务团队围绕企业基本情况、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和网络安全日常管理情况等12项内容为宇隆光电有限公司做了网络安全大体检。同时,还通过技术扫描手段对企业所有系统服务器进行专业技术检测,历时近2小时,共检测服务器250多台。

据了解,为切实落实好两江新区干部挂点联系重点企业工作机制,两江新区宣传部(网信办)还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名企助企惠民活动,通过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网络安全“大体检”,上门为企业点对点“把脉”网络安全现状,提出整改措施,清除问题隐患,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胡一凡、王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