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标识(LOGO)发布公告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01 17:14:11 编辑:李柯佑

为更好推动云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践活动蓬勃开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经过社会征集、专家商讨及多轮修改,确定以设计师王搏峰的设计作品作为云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统一标识(LOGO),并面向全县公开发布。

image.png

说明:设计方案所用元素“圆形”“建筑”“长江”“文字”“云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其拼音,LOGO主体取自于云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体建筑。“圆形”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形态象征,寓意为和谐、团结、完美。长江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把长江放置于LOGO中,点出“云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地理位置,体现云阳参与长江国家文化公园的使命担当。长江“穿过”建筑物,源头部分在建筑物上方,形如祥云,在建筑物的下方的部分形似浪花,体现了“万里长江天生云阳”。

此次公开发布后,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各类阵地均可使用该标识。

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展板、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媒介加强对该标识的宣传推广,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接受和认同。

云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