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考”测干部、“两答”评效果 九龙坡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亮真功”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9 16:27:03 编辑:珍珍

6月27日,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二十六期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进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封闭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

image.png

本阶段培训围绕“专业化能力提升”的主题,侧重于开拓视野与能力提升,在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专题讲座、模拟实操、求实论坛、分组讨论等教学形式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两考、两答”制度,邀请重庆大学、重庆市商务委、文旅委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及市级部门的领导给学员们授课,就“互联网大数据、政府绩效评价、城市更新理论、数字技术国产化实践、数字人民币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

本次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二十六期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创新推出“入学考试测基础能力、毕业考试测学习效果;研究式教学成果答辩、资政金点子专题答辩”的“两考、两答”制度,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互动式教学、研究式教学成果,所有参加答辩评审工作的均为高校和行业部门的专家学者,所有教学式成果展示将进行量化考核和绩效评价。

通过在重庆大学的专题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实效,凝心聚力、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廉洁自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落实新担当,为九龙坡“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贡献力量。(九龙坡区委党校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