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2022年金刀峡溪降体验季6月3日开启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9 16:55:33 编辑:珍珍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许多市民都在寻找避暑纳凉的好去处。笔者从北碚区金刀峡景区获悉,2022年金刀峡景区溪降体验季于6月3日正式开启,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享受溪降运动带来的刺激与清凉。

image.png

据了解,溪降运动需在有一定落差高度的峡谷里进行,体验者从上游向下游出发,由瀑布主体缘绳下跃或顺水滑降,是一项集体育、旅游、休闲、竞技于一体的休闲运动。北碚金刀峡景区以其独特的峡谷环境已连续举办十余年溪降赛事。与专业比赛不同的是,游客们参与体验项目无需考虑比赛时间,大家可以一边戏水一边前行,充分享受溪降带来的刺激与清凉。

据介绍,今年金刀峡景区溪降体验季预计将持续至8月底,体验线路共有两条,其中一条成人溪降路段为沙溪湖至沙洞子路段,全程约2公里,所需时间约2小时;另一条亲子溪降路段为藏刀洞至索道下站路段,全程约1.5公里,所需时间约1至1.5小时。(田济申/图文   )